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者风范的博客

我的家乡江北水城—聊城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2015年01月28日  

2015-01-29 07:57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cay_039《2015年01月28日》
最幸福的人  

2012-03-22 11:50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大中小 订阅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幸福的人

    作为一名教师,没有享受到教育幸福的人生是遗憾的,没有为学生传递教育幸福的教师是失败的。”教育应以促进人的幸福生活为目的,教育的幸福传递建立在教师的幸福感受和幸福生活基础之上。

最幸福的人 - tianjinwenjing - 草儿的博客

 

   教师的幸福究竟是什么?我有这样的感受,当我走近学生的时候,我禁不住被他们纯真的面孔、无邪的笑声所吸引,我就渐渐的越来越离不开这些可爱的孩子。每天在学校里和他们面对,回到家里也把他们挂在心上,甚至连睡梦里还是和他们在一起。

  教师的生活是辛苦的,上了一天课,已经是疲惫不堪,可是一想到学生们求知若渴的神情,便忍不住又拿起教材不停地研究。每次看到课桌上孩子们的作业,一想到学生们期盼上进的神情,哪怕再劳累,也要挑灯夜战。当看到孩子们都各有进步时,我也觉得有说不出的欣慰。

最幸福的人 - tianjinwenjing - 草儿的博客

 

  平凡而辛苦的生活中,总是蕴藏着难以言传的幸福。看到学生们在课堂上专注的神态,看到作业本上漂亮的字体,看到他们品德的提高和知识的长进,我常常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